亚洲国产AV天堂_国产大全2020最新国产_很很鲁很很在线视频_高清性欧美

水世界-水处理技术社区(论坛)

 找回密码
楼主: 老唐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告之广大会员朋友:上传资料

[复制链接]

43万

积分

3万

金钱

4万

帖子

超级版主

学无止境

优秀主题第二名2016优秀版主2016知识特工2016原创达人2012年度优秀水友勋章2012年度优秀主题帖勋章一响百应勋章雷锋勋章无所不知勋章2011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勋章季度优秀版主勋章2013年“十大风云人物”勋章2015守护天使2015版主管理勋章

QQ
21
发表于 2009-3-27 13:03:02 | 只看该作者



呵呵,确实是好规则,坚决支持!
清啦

1493

积分

42

金钱

45

帖子

白银水师

22
发表于 2009-3-27 17:10:28 | 只看该作者
就是很浪费金钱 嘿嘿 有的时候名称不一样 内容是一样的 结果都是下下来才发现

8万

积分

1896

金钱

4587

帖子

版主

2016十年风雨同舟2012年度“十大风云人物”勋章

23
发表于 2009-3-30 23:00:05 | 只看该作者
补充建议: 大家在讨论贴和求救贴时 请把问题说清楚 以便大家能够很好的分析问题 同时能帮助你及时解答问题 如 讨论某废水处理工艺时 就必须告之大家水量,水质,废水来源,以及其他要求等等 再如 求救 遇到调试问题时 就必须告之的处理工艺,水质,现象等等

113

积分

155

金钱

64

帖子

企业用户

24
发表于 2009-4-9 16:17:21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1# 的帖子

收到上级领导的指示,呵呵,

2万

积分

1320

金钱

388

帖子

王者水师

等待是一种美

25
发表于 2010-6-23 20:23:17 | 只看该作者



同意,版主们辛苦了。
纳氏试剂——很黄很暴力

208

积分

73

金钱

15

帖子

初级水师

咋呼

QQ
26
发表于 2009-4-18 10:40:12 | 只看该作者
好的,支持了 我会多多注意滴

1万

积分

165

金钱

445

帖子

铂金水师

QQ
27
发表于 2011-12-20 16:20:31 | 只看该作者
看下精华帖 有没有自己需要的资料 上传之前先在论坛里面搜索一下 不重复上传资料 呵呵 免得重复上传 浪费资源

732

积分

471

金钱

124

帖子

青铜水师

28
发表于 2009-5-25 14:39:42 | 只看该作者
众望所归啊 早就如此啊

7298

积分

279

金钱

495

帖子

黄金水师

29
发表于 2009-5-28 23:34:35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2# 的帖子

顶 顶绝对顶 穷人的救星

1136

积分

12

金钱

72

帖子

白银水师

30
发表于 2012-1-10 11:22:52 | 只看该作者



支持 赶紧的 啊 啊

795

积分

101

金钱

30

帖子

青铜水师

31
发表于 2009-6-5 15:17:17 | 只看该作者
严重同意!!!!金钱易得,时间难求,精力难求。再次同意!!!

10

积分

22

金钱

19

帖子

小小水师

32
发表于 2009-6-8 23:23:20 | 只看该作者
这样挺好,效率也高效,

18万

积分

5704

金钱

2141

帖子

个人中级会员

33
发表于 2009-6-9 10:21:55 | 只看该作者
重复上传和下载 浪费精力和金钱 强烈支持

1987

积分

41

金钱

110

帖子

白银水师

34
发表于 2009-6-13 15:30:24 | 只看该作者
好规矩,大家顶起,对我们新人来说实在是救苦救难啊.

3

积分

99

金钱

5

帖子

小小水师

35
发表于 2009-6-13 17:04:23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

8万

积分

1896

金钱

4587

帖子

版主

2016十年风雨同舟2012年度“十大风云人物”勋章

36
发表于 2009-6-13 17:48:11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31# 的帖子

你支持态度不诚恳 不然不会如此简单的回帖
一个打着环保幌子混饭吃的人

825

积分

0

金钱

48

帖子

青铜水师

37
发表于 2009-6-19 11:13:37 | 只看该作者
顶!!!这个建议很好,我就碰到几次,有的打包,不知什么东西在里面,下载后才发现都一样,浪费我们的时间和精力。

1994

积分

301

金钱

187

帖子

白银水师

38
发表于 2009-6-25 18:22:22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15# 的帖子

减负给水世界,希望能做到又快又好的高效率的学习型论坛,不论新手老手都能获益。。

1402

积分

106

金钱

63

帖子

白银水师

39
发表于 2009-8-31 14:27:01 | 只看该作者
金钱来得容易吗,终于可以省点啦

1万

积分

413

金钱

240

帖子

铂金水师

40
发表于 2009-6-29 21:53:27 | 只看该作者
建议都给楼主说了,我只有希望水网越办越好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管理员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水世界-水处理技术社区(论坛) ( 京ICP备12048982号-4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0-9-2 13:40 , Processed in 0.141856 second(s), 4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亚洲国产AV天堂_国产大全2020最新国产_很很鲁很很在线视频_高清性欧美